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注册问题

betway必威体育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热点旅游资讯

楼主: 心的起点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心醉河南—我的南太行徒步记

[复制链接]
2主题235帖子367积分
默默无闻 Rank: 2Rank: 2
UID
255756
威望
273 点
经验
-2 点
金钱
5 ¥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2 23:52:56 | 只看该作者
户外有风险,betway必威体育提醒你购买户外保险! 欢迎预订驴友客栈
∫預錠∫咹仝∫ 发表于 2015-4-12 17:29
八队队长谢谢你一路的鼓励。下次可要记得再带上我呀。


...

一定会有机会一起走的,不过我要监督你一定要带上护膝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235帖子367积分
默默无闻 Rank: 2Rank: 2
UID
255756
威望
273 点
经验
-2 点
金钱
5 ¥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2 23:53:37 | 只看该作者
户外装备团购
廖述乾 发表于 2015-4-12 17:08
来云南徒步更好!!

一定会有机会去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5主题496帖子4549积分
如雷灌耳 Rank: 3
UID
51332
威望
3643 点
经验
315 点
金钱
50 ¥
18
发表于 2015-4-12 23:53:38 | 只看该作者
赞~  下次大家还要一起聚!

点评

嗯嗯嗯,但愿大家常相聚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3 20:26
仰望天空,脚踏山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4主题2035帖子1万积分
超级版主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UID
42144
威望
8140 点
经验
878 点
金钱
23 ¥
版主勋章
19
发表于 2015-4-13 00:10:51 | 只看该作者
心姐这不是写得美美的嘛!谢谢心姐理解!你的责任心也使活动多了安全保障。希望下次活动还有你的身影!

点评

这个我捣鼓半天弄的也不好,图有的插错地方有的重复,又不会改也删不掉。想借用一下别人的图也不会。我好笨!治国真的辛苦啦!谢谢你!只要我时间允许都会尽量参加活动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3 20:50
在上帝的沙盘上零度行走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5主题1552帖子3921积分
贵宾会员 Rank: 4Rank: 4
UID
38261
威望
767 点
经验
1364 点
金钱
4 ¥
爱心勋章
20
发表于 2015-4-13 09:16:43 | 只看该作者
先占个位  心姐的帖子一会慢慢看  {:soso_e179:}

点评

小一美女好!你那帖子怎么就一张照片,还有没后续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3 20:41
景色并不是我对走过的地方怀念和眷恋的全部...更多是因为驴行时所遇的人和事....总有那么多的感慨...这些故事也将让我一生难忘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78主题2914帖子7532积分
贵宾会员 Rank: 4Rank: 4
UID
35436
威望
2383 点
经验
2116 点
金钱
0 ¥
版主勋章爱心勋章
21
发表于 2015-4-13 09:40:53 | 只看该作者
顶贴!!!!!!

点评

谢谢澜风,澜风是真如樱子姐所说退出驴徒走仕途了么?不过我倒觉得驴徒比仕途美好很多很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3 20:43
水是有源的,树是有根的,兜里没钱是渴望现金的,打了半辈子光棍都是盼着结婚的,都笑话谁啊!QQ674538921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主题44帖子302积分
默默无闻 Rank: 2Rank: 2
UID
250866
威望
238 点
经验
12 点
金钱
0 ¥
22
发表于 2015-4-13 10:50:33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个。让我感受了另一份精彩。

点评

你那帖子才是才女的帖子那,其实知道自己没文采,但是还是愿意记录一下。以后活动我们经常相聚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3 20:39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5主题134帖子533积分
拜师学艺 Rank: 2Rank: 2
UID
199483
威望
412 点
经验
1 点
金钱
5 ¥
23
发表于 2015-4-13 12:30:44 | 只看该作者
心的起点,感谢郭亮村的相伴,有机会再相聚,相片稍后有空再发给你

点评

嗯嗯嗯,叶子,相信我们会经常在一起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3 20:35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8主题1074帖子2565积分
贵宾会员 Rank: 4Rank: 4
UID
26075
威望
561 点
经验
910 点
金钱
0 ¥
爱心勋章
24
发表于 2015-4-13 12:51:36 | 只看该作者
好帖,我也占个位置。

点评

你的爵士体好可爱好么?亏得你教我半天我还发的乱七八糟,想借用别人的图也不会,插图不是重复就是错位置,哎!谢谢爵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3 20:29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92帖子310积分
默默无闻 Rank: 2Rank: 2
UID
246682
威望
290 点
经验
1 点
金钱
6 ¥
25
发表于 2015-4-13 15:49:32 | 只看该作者
心姐赞啊!走完太行山还能到郭亮村走一朝,绝对可以的。

点评

馒头,一起在郭亮玩两天也蛮开心的,说的也是啊,跟狼多他们又爬那么远腿竟然不疼了,回来也不觉得疼了,是累过劲了还是我真的走强了?不过我好羡慕狼多奥,他他他他的腿是腿么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3 20:34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5主题1038帖子3072积分
版主 行天下,品美食,喝美酒,看美女!乐乎哉! Rank: 7Rank: 7Rank: 7
UID
63178
威望
2311 点
经验
11 点
金钱
6 ¥
26
发表于 2015-4-13 17:19:09 | 只看该作者
心姐写的太好了!我慢慢阅读

点评

这次活动憨子辛苦了,不过对于你这个大力士也不会觉得累,呵呵,憨子真的好棒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3 20:31
背包行天下,饕餮食中华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235帖子367积分
默默无闻 Rank: 2Rank: 2
UID
255756
威望
273 点
经验
-2 点
金钱
5 ¥
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3 20:26:33 | 只看该作者
嘉译 发表于 2015-4-12 23:53
赞~  下次大家还要一起聚!

嗯嗯嗯,但愿大家常相聚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235帖子367积分
默默无闻 Rank: 2Rank: 2
UID
255756
威望
273 点
经验
-2 点
金钱
5 ¥
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3 20:29:11 | 只看该作者
某个爵士酒馆 发表于 2015-4-13 12:51
好帖,我也占个位置。

你的爵士体好可爱好么?亏得你教我半天我还发的乱七八糟,想借用别人的图也不会,插图不是重复就是错位置,哎!谢谢爵士

点评

不会写乱写的。图片能弄出来就行,qq截图就最方便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3 23:00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235帖子367积分
默默无闻 Rank: 2Rank: 2
UID
255756
威望
273 点
经验
-2 点
金钱
5 ¥
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3 20:31:14 | 只看该作者
东城憨憨 发表于 2015-4-13 17:19
心姐写的太好了!我慢慢阅读

这次活动憨子辛苦了,不过对于你这个大力士也不会觉得累,呵呵,憨子真的好棒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235帖子367积分
默默无闻 Rank: 2Rank: 2
UID
255756
威望
273 点
经验
-2 点
金钱
5 ¥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3 20:34:35 | 只看该作者
馒头_wuxl 发表于 2015-4-13 15:49
心姐赞啊!走完太行山还能到郭亮村走一朝,绝对可以的。

馒头,一起在郭亮玩两天也蛮开心的,说的也是啊,跟狼多他们又爬那么远腿竟然不疼了,回来也不觉得疼了,是累过劲了还是我真的走强了?不过我好羡慕狼多奥,他他他他的腿是腿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